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貓在現在已經是不少人家中的愛寵,小的時候嬌小可愛長大之後又愛黏人撒驕,尤其是瞪大眼睛專注的模樣更是讓人難以招架,不過貓的眼睛同時也是不少人害怕貓的原因,有些是因為特定眼色會造成他們的不適,有的則是會被貓晚上閃爍的眼睛給嚇到過讓他們都不敢養貓,不過如果貓咪的眼睛是這樣子的話想必就沒問題了吧?

取自網友 m2k_36_uryyy

轉自網友 ammykrht(左)和 eviekko(右)

轉自網友m2k_36_uryyy

轉自網友 Luv1121Ryochan(左)和 tooboe(右免年費信用卡推薦

轉自網友 majan_saitou

轉自網友 yamaji_mayumi(左)和 shiratamaaaa(右)

轉自網友 HaruMebota

轉自網友 chachan3011(左)和 kagishippo(右)

近期在日本出現了一股惡搞風潮,不同於簡單的秀愛貓照,而是為愛貓裝上漫畫風格的眼睛,最初為日本網友 Shiratamaaaa在推特丟上了他的惡搞成果,並鼓吹其他貓奴跟著一起嘗試,就造成了這樣的爆笑景象,各位愛貓玩家們不妨也來試試,看看現金回饋白金卡 威秀自己的貓太后或皇上可以變成什麼趣味的模樣吧!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※簡単&かわいい!紙に目のパーツを合わせるだけの「猫モンタージュ」をやってみよう?



信用卡推薦 2018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26

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

銀行信用卡繳稅2018


978FAEAE2DF9DBF3
arrow
arrow

    洪志賢肯威莖賺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